臺中后里Dyson戴森 V7拆卸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中豐原Dyson戴森吸塵器拆卸清洗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臺中北屯Dyson戴森 V8清潔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臺中大里Dyson戴森 V15清洗服務推薦

配夕陽的文案 1、夕陽射出一束束金光,照在大地上,照在家鄉的一草一木上。一陣微風吹過,許多的樹,許多的草輕輕舞動,那樣子,就像是一個個美麗的姑娘臉上閃著燦爛的光芒。 2、時光悄悄地溜去了,太陽則越發的紅,懸掛在房頂與天的邊緣間。一會兒,夕陽漸漸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只是紅彤彤的一個圓球,像一個光焰柔和的大燈籠。 3、金燦燦的太陽似乎累了,換上橘色的睡衣,雖不像清晨那樣朝氣蓬勃,但也是神氣活現的,沒有一點衰老的樣子太陽把利劍似的光芒收住了,瀉下柔柔的光,給柳樹鍍上一層華麗的金黃;每一處都跳躍著紅潤潤的光,波光粼粼,像是一枚枚雀躍著的音符,又像是水里撒了一大把閃亮亮的碎金子,甭提那場面多美了! 4、一陣清爽的夜風撲面而來,仿佛一切煩惱與疲憊都置之度外了,身體的每一根緊張的神經也漸漸舒緩了;風兒吹皺的河面,泛起了層層漣漪,折射著殷紅的霞光,像撒下一河紅色的瑪瑙,熠熠生輝;遠處的小竹林閃著綠幽幽的光,在微風中輕輕搖響竹葉,風兒吹動樹葉那颯颯作響的聲音,像唱著一首動聽的歌;高空的風,恣意地追逐著、戲弄著,撕扯著云朵。 5、一剎那間,夕陽快要跌入地面了,與地面貼得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知道,這迷人的夕陽很快就要和我們再見了,它即將要到地球的另一面去,為那里的人們帶來一個美麗的黎明。 6、夕陽西下,大地沐浴在余輝的彩霞中,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7、天空,無云的地方,已是深藍。轉眼間,這圓東西從底部開始泛出微紅,輕輕地,比天上的云絲還要淡。此時太陽的周圍,被云霞披上了一層彩色的余暉。 8、霞光把小白豬變成了金燦燦的小金豬,小孩的臉也被霞光照地紅彤彤的。總的來說,所有的東西被霞光照過后,顏色都不一樣了。 9、一抹殷紅色的夕陽照在西山上,湛藍湛藍的天空浮動著大塊大塊的白色云朵,它們在夕陽的輝映下呈現出火焰一般的嫣紅,倘若你仔細地看,你會看見那云絮在空中飄動,就像置身于輕紗般的美夢似的,會使你遠離煩惱的困擾。 10、漫步在家鄉的紅夕陽中,在夕陽的熠熠里,那一個個親人的面孔以及印在心中的童年回憶令我難以忘懷。 11、過了幾分鐘,太陽變紅了,臉蛋像是涂了淡紅的胭脂,輕輕的。啊,太陽也這么愛美! 12、光越來越漂亮了,照耀著旁邊的云彩,照亮著半個天空。那金黃色的光,沾到了隔壁的云彩姐姐,云彩姐姐穿上了橘黃色的衣服;照到了遠處的云彩妹妹,云彩妹妹著上淺紅色的新裝。沒有五彩斑斕,只有夢幻般的紅橙黃留在了天空。云彩聚集起來,無暇的夕陽的光輕描淡畫出那些美麗的晚霞,細細勾勒出那些絲絲的浮云,渲染出那水墨畫般的天空……天空的臉仿佛浮起一絲絲紅暈,給人一種奇幻的感覺…… 13、慢慢兒,太陽開始變紅。這時,我仿佛看見了七種顏色在不停地變幻著,太陽似乎在轉動似的,一會兒青,一會兒紫,一會兒紅,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14、太陽雖然快要落下來了,但放出的光還是那樣的耀眼。我把手卷成一個小小的圓形,對著太陽看著,要沉下去的太陽像個紅心雞蛋,天空就是一個藍藍的鍋,現在,雞蛋快要煮熟了,要被倒到盤子里了,瞧哪!正在一點兒一點兒地往下滑呢! 15、漸漸地,太陽變得更紅了,像一個快樂的孩童。歪著紅撲撲的臉蛋,毫無倦態,從身上抖落下柔和的光。 16、夕陽的紅顏色是那樣的鮮艷,就像是被革命烈士的鮮血染紅的一樣。也像是天空中燃燒的一團火焰。純白色的云點綴著那美麗的紅夕陽。有的云被染成了粉色,有的云依然保持著原來的白色,就像是給夕陽媽媽戴上了一串彩色的珍珠項鏈。 17、過了一會兒,它像人一樣姍姍而行,漸漸地靠近山。這時的太陽光不再刺眼了,它已經把這耀眼的光慢慢地收斂起來,只射出柔和光芒。 18、今天不早了,黑云悄悄侵入天空太陽一定是急壞了,越發的紅,拼命地往西下落,不一會兒就只留下了一個月牙似的邊。黑云見太陽躲了便更加囂張,霸占整個天空,絲毫不肯露一點。太陽則早已沒了影子,只留下了一圈殘留的金光。 描寫夕陽西下的文案 1、伴著夕陽漸漸西沉,橘紅色的光映紅了一切,那黃色的錦雞兒花,在此刻也變幻著晚霞的流光異彩。那光如此溫暖地射入我的心田,令我不禁癡迷于其中。 2、夕陽西下,落日的余輝射向那點瑣碎的烏云上,如同灰姑娘穿上了漂亮的水晶鞋,整片天空霎時明亮了起來,讓人心曠神怡。一塊塊火燒云層次分明,顏色由西向東逐漸變淡。那些支離破碎的云朵似乎是地圖中幾個被涂上鮮艷顏色的島嶼,又好像在蔚藍的大海上金色或紅色的浪花在翻滾跳躍,又好像少女金色卷發,飄逸高貴,讓人嘖嘖稱奇。 3、在秋日的夕陽下,那零落的秋葉,搖曳的蘆葦,清涼的晚風,南飛的歸雁,無不在告訴人們寒秋已來臨。那滿目的衰草枯葉,一片金黃,晃晃之中,又是這般柔和、恬靜,沒有一絲漣漪,一息咽嗚。天空彩霞片片,遠山蒼茫,倦鳥歸飛。這一切都渲染出了一種祥和的凄美。而且,一直淋漓到遠山之外。 4、喜歡站在夕陽里,讓它溫暖的照耀著我,深吸一口氣,仿佛可以聞到陽光的味道,讓人心曠神怡,神情氣爽,總以為,夕陽是太陽中一天最美的時光,如待嫁的少女,婀娜多姿,亭亭玉立,含情脈脈,笑靨如花。 5、云霞映著落日,天邊酡紅如醉,襯托著漸深的暮色,晚風帶著秋日的涼意,隨著暮色層林浸染,片片落葉隨風飄舞,一種說不出的凄楚之美,在我心中油然升起。夕陽的影子投在樓前草地上,撒下了一路淡淡的余輝。 6、夕陽西下,映紅了天邊的晚霞,云彩像著了火一樣,是那么的絢爛多彩,這也許就是傳說中的火燒云吧!夕陽,紅紅的秋日夕陽,早已失去了曾經灼熱的威力,呈現出一種可以直視的虛弱姿態,并感受到它不可挽回的沉向西山的勢頭。 7、當秋日的夕陽緩慢的在我家樓前那片矮矮的山坡上一步一步退去時,眼前的整個世界都漫步在夕陽下了。朵朵漂流著的云彩此刻停歇了,欲和我一起把這秋日的夕陽占盡!被夕陽映襯下的西部邊陲小城--阿克蘇也彰顯著另類的魅惑,這一層鍍金的鑲刻把美麗富饒的阿克蘇呈現的韻味十足…… 8、晌午時分,我和朋友一道,信步走進了靜謐的山谷。芍藥花競相開放,一片片玫紅色的花瓣,在綠葉的映襯下,組成漫山的工筆畫,讓人目眩神迷。而遠處的山在這時是透明清澈的藍,隨著陽光折射出夢幻的顏色,慢慢地升騰,與云與晚霞融為一體。 9、夕陽與寒冬抗衡,陽光所及之處,冰雪晶瑩的釋放光彩與太陽交相輝映。總和太陽合不來的風趁機與寒冬結盟,肆虐著呼嘯而來,揚長而去。樹木失去了太陽的庇護,瑟瑟的發抖,只能在風襲來那陣,發滿腹牢騷。動物們識趣地躲進窩里貓冬,任憑冷熱兩個極端延續著鋒芒相對。空氣也失去自由,被迫聽命于寒冷,寒冬離間了太陽與萬物的友誼,讓它們彼此相望而不可企及。 10、夕陽已漸漸走遠,要下的山的那一邊,我伸開雙臂,想要擁抱夕陽,我向著太陽下山的方向奔跑,想要留住它的光亮,可夕陽還是離我越來越遠,是我的眼睛所看不到它的地方。 11、又見夕陽,夕陽好美,它紅紅的臉映紅了半邊天,它大大的眼睛,放射光茫。將世界籠罩在它的溫暖之中,將黑暗的角落照亮。 12、深秋,阿克蘇的黃昏,多少涼的有些逼人,迫不及待的把人逼醒。夕陽已退去了不少,只留下天際的那一片暗紅,顯然不再刺眼,思緒飄忽間,似乎于薄涼中見到另一種溫暖的蕩漾。心輕輕的,多了一絲愉悅,少了一點悲情。繼續前行,忽然感覺仿佛走的不是林間小道,而是生命之道,人生之道。 13、當漫長的寒冷冰封著天空、大地,夕陽也如裹著薄冰一般,看來光亮卻絲毫不能撼動寒冬的地位。冷與暖的較量反復上演,萬物成了觀眾,看它們無聲的表演。冬日的夕陽絲毫不減以往的活躍,它在天空游移,試圖尋找能用熱度穿透的寒冬的漏洞,然而,寒冬僅以冰冷的姿態高舉著無比堅固的盾,令太陽屢屢不能得逞。 14、每當夕照抖動著七彩漸漸的流去,但是它的光輝依然美麗而溫馨,落日的余輝從未散盡它的熱情。假如你獨自面對夕陽,似乎心中擁抱著無盡的遐想。在數不清閑暇的日子里,我站在黃昏極目眺望,看到夕陽已經懸掛在半空中,就像玉盤一樣照在人們的臉龐,仿佛鍍上一層耀眼的金黃;余暉灑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每當一排排波浪涌起的時候,那映照在浪峰上的霞光,簡直就像一片片霍霍燃燒著的火焰,閃爍著又紅又亮的光;又像一群魚兒躍起踏著海浪;更像海面灑落的閃閃星光,伴隨椰風吹來陣陣的涼爽。 15、夕陽和晚霞是成熟了的朝陽和朝霞,是對下一個黎明的鋪墊,是對下一個黎明的企盼,是太陽暫時告別大千世界的既簡短又經典的象形話語。 16、那魔術似的光輝燦爛、誘人而無私,在美的光輝的沐浴里,寒冷心里的隔閡在悄悄地消融。天際,清泉般傾瀉的流霞為夕陽抒情,人們在驚艷中牽起思緒,靜默的流連。此時,黑夜抓住了機會,在青山遲疑的一剎那,一把把夕陽拽進谷底,一切,浸入寧靜。 17、太陽,在走過了輝煌的路程后,漸漸西沉下去,依然,留下黃昏那靜靜的美麗,留下一種坦然寧靜的莊嚴。每天蹣跚的腳步,總會伴著我,在日落黃昏的時候,我懷著平靜、從容、瀟灑的心態走向夕陽。 18、夕陽雖然沒有朝陽熾烈,但比朝陽矜持,沒有朝陽鮮亮,但比朝陽紅火;晚霞雖然沒有朝霞燦爛,但比朝霞濃艷,沒有朝霞明快,但比朝霞凝重。 關于夕陽的優美文案 1、夕陽把她的萬把金針收回去,胭脂紅的臉上透出幾分嬌羞,斜斜地掛在西山頂上,依戀地望著可愛的人間。于是,溪水泛起粼粼的波光,閃現出神奇的色彩,使人覺得這就是富麗堂皇的水晶宮,埋藏著五光十色的奇珍異寶。高高低低的楊柳在她的渲染下,風姿綽約,加上相鳴的鳥兒,真像一個童話的世界。 2、對于夕陽自己來說,這就足夠了,雖然短暫,但它已經給這個世界帶來了美好,可以安心地走了。你看,它就像跳水運動員那樣,以一個輕快敏捷、水波不驚的優美姿勢入了水,最后一縷霞光也伴隨著它離去…… 3、夕陽緩緩地沉了下去,它似乎怕勾起我們無限的離愁,于是選擇了安靜地離去。但這只是短暫的分別,明早它就會回來了,將以另一種方式回到我們的身邊。 4、夕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化妝師。天邊那一抹彩云在夕陽的精心裝扮下,悠悠地絢爛成美麗的晚霞,夾進了長空湛藍色的詩頁里,化為永恒的記憶。那俊秀的青山被她蒙上了朦朧的面紗,一改往日的雄壯,溫柔地偎依在大地的懷抱,恬靜得像一位少女 5、夕陽懸掛在半空中了,就像玉盤一般。它照在人的臉上,人的臉就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在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抹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 6、夕陽那微弱的光芒給大地披上了蟬翼般的光彩。云朵披上了金輝,像少女一樣姍姍而行,漸漸靠近江面。天邊飄著幾塊白云,宛如鮮艷奪目的彩緞,裝飾著紅藍色的天空。 7、這時,夕陽已接近西山。西邊的天空一片通紅,把青山的輪廓清清楚楚地勾畫出來。夕陽映在水庫的水面上,金光閃閃,好像這水庫是由無數的碎金填成的,晃得人睜不開眼睛。在夕陽的映照下,火紅的晚霞,黝黑的山巒,銀色的水面……多么美麗的景色啊! 8、坐在窗前,陽光穿過薄紗,變得朦朧而迷離。抬望眼,看見美麗的夕陽,盡綻光芒。在不經意間,夕陽無聲的記錄下我們的點滴,用它鋒利的光,在天空鐫刻下我們生命中漏去的記憶,填補空白。 9、天空被夕陽染上了血紅色,桃紅色的云彩倒映在江面上,整個江面煥然一新,此時此刻,天邊像燃起了熊熊烈火。 10、每近黃昏,都有厚厚重重的云霧盤踞在天空,夕陽只能乘一點點空隙,迸射一條條絳色霞彩,宛如沉沉大海中的游魚,偶然翻滾著金色的鱗光。 11、黃昏了,太陽依然不饒人地遲落早起侵占去大部分的夜。夜仿佛紙浸了油,變成半透明體;它給太陽擁抱住了,分不出身來,也許是給太陽陶醉了,所以夕照霞隱褪后的夜色也帶著酡紅。 12、夕陽旁邊的云霞色彩變化極多,一會兒百合色,一會兒金黃色,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紅,只要你一眨眼,它又變成了紫檀色了,真是色彩繽紛,變幻無窮。 13、云霞的形狀也一會兒一個樣。有時像團團棉花,有時像江面上的波浪,它們變化得是那樣的自然,那樣的迅速,那樣的瑰奇。 14、這時,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分,草原上籠罩起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云朵,也變得火帶一般鮮紅。草浪子息了,牧歸的牛羊群從遠方草原走來,只有那些夜間也不回返的駱駝群,還在柳林附近的湖邊上游蕩著。 15、一抹殷紅色的夕陽照在西山上,湛藍湛藍的天空浮動著大塊大塊的白色云朵,它們在夕陽的輝映下呈現出火焰一般的嫣紅,倘若你仔細地看,你會看見那云絮在空中飄動,就像置身于輕紗般的美夢似的,會使你遠離煩惱的困擾。 16、太陽收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一個金燦燦的圓球,周圍的云更加絢麗多姿,時兒像小狗,時兒像小鳥,時兒像桃花……遠處巍峨的山丘在夕陽映照下仿佛涂上了一層金粉,顯得格外瑰麗。 17、夕陽懸掛在半空中了,就像玉盤一般。它照在人的臉上,人的臉就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在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抹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 18、夕陽西下的時候,在天邊一輪紅日慢慢的西墜,夕陽散發出萬道霞光,霞光灑落在平靜的湖面上,湖面上閃耀著燦爛的光輝。一陣微風吹來,湖面泛起了層層波浪。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用離職換來的體悟:人生沒有最佳時機  每個人都有感到失落迷惘的時候。人生用專制又霸道的方式運行著,每當我們心想一切塵埃落定、生活穩固的時候,生活總愛給我們驚喜,粉碎我們短暫的安逸,讓我們不得不重新思考:  1、我走對路了嗎?  2、我能夠賺更多錢、爬到更高的位置嗎?  3、這是上天為我準備的嗎?  這些體會,誰有少過呢?在31歲以前,我的工作是客服人員,而卑微如仆的工作條件,逐漸啃食我的夢想與靈魂。盡管我不太知道自己要什么,但我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的人生需要改變。然后,我行動了。  我在31歲提出離職,這是我31年人生里,最讓我不安、最難下的決定。已過去2年了,我擁有自己開設的吉他家教班,盡管過程艱辛,充滿懷疑和恐懼,但我感謝自己做出那樣當機立斷的決定。希望可以將這些因離職而得來的經驗送給你們——職涯轉折點上需要一點勇氣與建議的朋友們。  沒有所謂的最佳時機  有多少次,你想做件將改變你一生方向的大事,卻因為“時機未到”而選擇延遲?不是只有你,太多人是這樣,我也是。在我下定決心離職前,我猶豫了好些年,而在我真正離職后,你知道我怎么想嗎?我覺得之前完全是浪費時間。  所謂計劃趕不上變化,不論準備多久,總是會有遺漏之處,而我們仍然習慣用不斷準備,來增強自己信心。事實上,人生里所謂的絕佳機會,無關你準備得多好,而是取決于你是否有勇氣做出改變。  別人覺得你瘋了也無所謂  不得不說,人類天生就是一種超容易被影響的生物。乍聽之下叫人難以接受,但我們就是時刻受社會觀點影響、家庭期許影響、同儕流行影響……太多外力影響我們做決定,小至買一件衣服,大至人生職涯的選擇,我們總會被他人的看法及意見左右。  從穩定工作離職后,我接收到大量的負面訊息:“你這樣怎么有錢生活”、“你會后悔的”、“你瘋了”,的確有點難受,但過一段時間后,你就會學會如何忽略這些抨擊。畢竟你無法取悅每個人,努力符合自己的標準才真正重要。  全然地為自己負責  當生活產生激烈的變化,一如我這樣沒想得很仔細就離職,在“責任”方面,絕對會有深刻的體悟。每天醒來,不再有機車偷懶的同事,不再有緊迫盯人的主管,自主的空間彈性好大;相對的,有鳥事發生時,也不再有人可以怪罪。  可以掌控自己的生活很美好,一如在廣闊的海上自己掌舵般自由。而當碰上暴風襲來,你將有更強大的動力奮斗,因為你完全純粹地是為自己而戰!  人生就像打電動——關關難過關關過  放棄安逸的工作挑戰冒險人生,總不會預期路途一帆風順吧!那種充滿挑戰的感覺,就像打游戲時,路上隨時會沖出怪物突襲一樣。如果原本的人生是在水中踢水優游前進,那選擇改變后的人生,就像是在濃稠的糖漿中奮力前行一樣——現在你最大的煩惱就是桌上要有食物可以吃、房租別被催繳的太厲害。  事實上,這樣碰到困難、解決再前行的速度,比你以為的還快。畢竟人生就像在打游戲,當你繼續往前邁進,會遇到更強的怪,但你還是可以打倒它。沒有重復的關卡,但有默默累積出實力的自己,最后,你會發現自己早已刀槍不入!  生命不是線性的,唯一真實的就是當下  我曾相信,我收了幾個學生、就會稍微有些收入,然后再收學生、再賺錢,一切自然發展。但困難挫折,卻是在我以為一切沒問題之后發生:學生突然不來上課,沒有解釋,沒有感謝或道歉,什么都沒有。真的就像一陣風吹過,什么痕跡也沒留下。  然后我開始等待。  大概6個月過去,才又有適合的學生進來、取代突然離開的那些。那半年期間,對沒有充足收入的我來說,實在是無比漫長。直到現在,我的吉他教室還是有旺季、有淡季,但現在我已經明白,這些都是“過程”,沒有確切的“目標”可以達成,生活里未必每件事都有你以為的開始以及結束,當下才是唯一真切的。  不再有人對你施壓,除了你自己的原則  不再做全職受雇員工以后,一方面,我離開了無法讓我有動力前行的環境,追求自己的夢想;另一方面,我有了另一個困難要突破——我變懶惰了。少了被fire的壓力,現在每天我都需要超多個的鬧鐘才能起床。  盡管慢慢在進步,偶爾我還是會被自己的惰性壓制,浪費不少寶貴時間。也許每個人的人生方向不同,但想要抵達目的地的共通原則,便是需要謹守自己的原則。  恐懼帶來成長  我曾經認為那些所謂的成功人士,和我在本質上有極大的不同。他們想必生來就有超乎常人的特質,以至于碰到生命的重大挫折時,仍然可以無所畏懼且充滿自信地安然度過。實際上,這跟事實完全相反。  恐懼是無法被消滅的,每一個人都身陷其中。特別是那些成功人士,他們每一天都在自己的極限邊緣游走,同時承受更多的風險與恐懼感。  所以如果你感到焦慮恐懼,那么恭喜你,因為這表示你正將自己推向更遠的地方、正在踏出自己的舒適圈,體驗新奇又刺激的嶄新挑戰。(www.lz13.cn)擁抱接受你的恐懼吧!朋友們,它是成功之路上的最佳伴侶!  資源永遠不夠用  我們總是想要更多:不只要金錢,還要時間;不只要時間,還要成功;不只要成功,還要尊重;不只要尊重,還要金錢。  這是個使人耽溺其中的惡性循環,我們無法停止在有限的人生里,不斷尋求我們還沒擁有的東西。那么有沒有可能,換個想法,在追求“沒有的”以前,先將“現有的”價值發揮到最大?  追求更多固然很好,但是倘若現在就無法好好理財,追求賺更多錢的意義何在?倘若無法有效運用時間,期待一天有25個小時的意義何在?時間、金錢、尊重,總是要先學習如何把現有的價值發揮到最大。  你口袋只有一千塊嗎?那么更應該停止吃垃圾食物;你每天下班只剩2小時可以陪伴家人嗎?那么更應該把握好這珍貴時光。成功人士發揮出每項資源的最大價值,同時也不斷尋求改進的方法。  100%的投入才能登峰造極  有沒有過這樣的感受,自己其實沒有全力以赴,只是在最低限度上游走,所以希望大家別注意到你?從工作、興趣,甚至人際關系上,都有點馬馬虎虎,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像個騙子。而我,曾有好幾年與這樣的自己共處。  我強烈的感受到自己要改變,而且要快。第一步,就是對自己全然的誠實。看向鏡子里的自己,我問自己,這是我想要的人生嗎?雖然殘忍,但我強迫自己拿掉所有借口,停止美化修飾,面對自己赤裸裸、完全透明的過往人生。  我發現成功偽裝成習慣,必須用時間和努力才能看見。沒有任何的快捷方式,不可能將100%精力投注在A領域,卻在B領域登峰造極。反之,分散注意力在許多領域、每項都不夠投入,卻會彼此拉扯,降低效益。保持一致是最大關鍵。  必須對自己熱愛的領域持之以恒,絕不輕易屈就于中途的“小有成就”,你的好習慣才能帶領你邁向成功。自從強迫自己面對真實自我、并設定目標以后,現在我的生產力有驚人的突破性發展:吉他技巧進步、開班授課比以往吸引更多學生、事業發展順利,這些絕非巧合。 人生沒有第二次選擇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人生沒有如果,命運不相信假設分頁:123

朱自清:人話  在北平呆過的人總該懂得“人話”這個詞兒。小商人和洋車夫等等彼此動了氣,往往破口問這么句話:  你懂人話不懂?——要不就說:  你會說人話不會?  這是一句很重的話,意思并不是問對面的人懂不懂人話,會不會說人話,意思是罵他不懂人話,不會說人話。不懂人話,不會說人話,干脆就是畜生!這叫拐著彎兒罵人,又叫罵人不帶臟字兒。不帶臟字兒是不帶臟字兒,可到底是“罵街”,所以高尚人士不用這個詞兒。他們生氣的時候也會說“不通人性”,“不像人”,“不是人”,還有“不像話”,“不成話”等等,可就是不肯用“人話”這個詞兒。“不像話”,“不成話”,是沒道理的意思;“不通人性”,“不像人”,“不是人”還不就是畜生?比起“不懂人話”,“不說人話”來,還少拐了一個彎兒呢。可是高尚人士要在人背后才說那些話,當著面大概他們是不說的。這就聽著火氣小,口氣輕似的,聽慣了這就覺得“不通人性”,“不像人”,“不是人”那幾句來得斯文點兒,不像“人話”那么野。其實,按字面兒說,“人話”倒是個含蓄的詞兒。  北平人講究規矩,他們說規矩,就是客氣。我們走進一家大點兒的鋪子,總有個伙計出來招待,哈哈腰說,“您來啦!”出來的時候,又是個伙計送客,哈哈腰說,“您走啦,不坐會兒啦?”這就是規矩。洋車夫看同伙的問好兒,總說,“您老爺子好?老太太好?”“您少爺在那兒上學?”從不說“你爸爸”,“你媽媽”,“你兒子”,可也不會說“令尊”,“令堂”,“令郎”那些個,這也是規矩。有的人覺得這些都是假仁假義,假聲假氣,不天真,不自然。他們說北平人有官氣,說這些就是憑據。不過天真不容易表現,有時也不便表現。只有在最親近的人面前,天真才有流露的機會,再說天真有時就是任性,也不一定是可愛的。所以得講規矩。規矩是調節天真的,也就是“禮”,四維之首的“禮”。禮須要調節,得有點兒做作是真的,可不能說是假。調節和做作是為了求中和,求平衡,求自然——這兒是所謂“習慣成自然”。規矩也罷,禮也罷,無非教給人做人的道理。我們現在到過許多大城市,回想北平,似乎講究規矩并不壞,至少我們少碰了許多硬釘子。講究規矩是客氣,也是人氣,北平(www.lz13.cn)人愛說的那套話都是他們所謂“人話”。  別處人不用“人話”這個詞兒,只說講理不講理,雅俗通用。講理是講理性,講道理。所謂“理性”(這是老名詞,重讀“理”字,翻譯的名詞“理性”,重讀“性”字)自然是人的理性,所謂道理也就是做人的道理。現在人愛說“合理”,那個“理”的意思比“講理”的“理”寬得多。“講理”當然“合理”,這是常識,似乎用不著檢出西哲亞里士多德的大帽子,說“人是理性的動物”。可是這句話還是用得著,“講理”是“理性的動物”的話,可不就是“人話”?不過不講理的人還是不講理的人,并不明白的包含著“不懂人話”,“不會說人話”所包含著的意思。講理不一定和平,上海的“講茶”就常教人觸目驚心的。可是看字面兒,“你講理不講理?”的確比“你懂人話不懂?”“你會說人話不會?”和平點兒。“不講理”比“不懂人話”,“不會說人話”多拐了個彎兒,就不至于影響人格了。所謂做人的道理大概指的恕道,就是孔子所說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而“人話”要的也就是恕道。按說“理”這個詞兒其實有點兒灰色,趕不上“人話”那個詞兒鮮明,現在也許有人覺得還用得著這么個鮮明的詞兒。不過向來的小商人洋車夫等等把它用得太鮮明了,鮮明得露了骨,反而糟蹋了它,這真是怪可惜的。  1943年5月25日作。   朱自清作品_朱自清散文集 朱自清:槳聲燈影里的秦淮河 朱自清:擇偶記分頁:123

RR1212CC8115EE


嘉義Dyson戴森 V8清洗服務推薦
台中大里Dyson戴森 V7清潔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提供頂級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服務12084嘉義Dyson戴森 V11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首選潔森工坊

arrow
arrow

    mbwz5hfa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