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瓷磚爆裂翻修費用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桃園磁磚凸起收費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新竹瓷磚工程修繕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苗栗外牆瓷磚脫落修補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桃園磁磚翻修費用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桃園磁磚爆裂修繕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新竹牆壁瓷磚隆起修補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新竹瓷磚膨拱翻新推薦

我們總要一個人沉默著努力  文/白璧微瑕  前路漫漫,可出路只有一條,無論你多么害怕、多么孤獨,只要不在遺憾過,都要一步一個腳印的走下去。  -1-  某個黃昏的時刻,朋友槐花發消息給我:“我看了你寫的文了,感覺你現在特別正能量;我努力不下去就該看看你,有人比我更優秀更努力。”  這條消息幾天來一直在我腦海中翻來覆去地出現;于是,當它伴隨著某個黃昏覺睡醒時的失望與悲傷再次襲來時,我忍不住打開手機點進了信息欄。  是長長的對話:  我告訴槐花,我又焦慮了。  她回復了我一大段文字,  焦慮也比麻痹好,對自己不喜歡的生活產生了麻痹的狀態,真的太可怕了,就像井底之蛙。麻痹了,不喜歡也無法改變,意識了還是碌碌無為,因為人總是習慣了習慣。  大概是我找不到對手吧,她說,大家都那么閑散!我一星期做改一套題,而她們,要么不做,要么恨不得一個月一套,說是沒時間,其實看綜藝的時候一點也不覺得。  我背扇貝,背知米,最多的時候,一天三個app輪著背,寢室都準備睡得時候,我說等一會,一會我關,她們問我干什么,我只說在忙,因為沒人會在意,只會覺得你太較真。我用知米半年之后用了扇貝,到現在快400天了,斷過三天,都是背著睡著了,每次都覺得比丟了一百塊還難受。如你所說,我確實是害怕那種努力了還沒成果的感覺,害怕別人隨隨便便就那么優秀。  可是小白,總有些人,你努力還得不到的,他唾手可得。  對話是到此戛然而止的,我沉默的看著那句末尾,良久。  我想要否認她,說她只是害怕失敗,而所有的所有都是在自我設限;我想要告訴她,說事情根本沒有想象中那么難,她需要的只是邁出開始的第一步;我想要鼓勵她,說要相信,一旦下定決心,全世界都會為她讓道。  可輸入了的一段又一段文字都被我一次又一次無情刪除,我必須承認我的內心是認同的,認同她所說的那句話:  總有些人,你努力還得不到的,他唾手可得。  可是,槐花,你說你給身邊的人都推薦過背單詞的軟件,有人背了一百多天,有人背了二百天,也有人不了了之。現在剩下的,只有你了。  那么,若你真的麻痹了,為何還沒放棄?  還不是因為我們都渴望蛻變,只是那對于我們都不簡單,都是在不斷努力的路上。  -2-  總是掉進回憶。  那個高中騎自行車上學的時代,冬日早晨都是挎著滿滿的寒氣與黑暗。北環的兩條筆直綠化帶,生生隔斷了家與學校間的最短距離,這讓我不得不繞行一個“大轉盤”。  準備高考的那段歲月,為了節省時間,我會推著自行車穿過石橋底下一條鋪滿各應石子的小路到達馬路對面;觸目黑暗,沒有燈光,就把手機屏幕亮度調到最大。  那座石橋下睡著來自四方縣城打工的農民,行走在草地與坡路之間都是提心吊膽。  記得有一次,在搬自行車跨越小坑時突然感到身后樹叢里的動靜,我慌忙打上燈,光線微弱卻清晰看到一個正筆直面對著的男人身影。顧不上顛簸的野徑,我拼了命瞪上腳踏車飛快得連穿越兩條街道,氣喘吁吁。  很恐懼,那種恐懼,以至于即便之后,我明白過來那只是一個正在如廁的民工,好長時間,還是寧愿多騎行一大程遠路,去忍受更長的黑暗與寒冷。  那條漫漫了無人跡的長路,給本就灰暗的高三又滋生了多少壓抑與孤寂。  但是,當你的內心充滿對自己未來生活無與倫比的期望與想像,那么即使你陷入無盡的深淵,你也會充滿勇氣與擔當的為自己尋找到乃至創造出求救的信號。  我是數著日子的,一天一天,直到某一日的早晨,像奇跡一樣,我猛然發現一顆如同瑰麗寶石掛在天空的星星幾乎每天都能陪著我上學、明亮閃動。  我讓它的存在恰到好處,讓它散發于我內心的光芒,比鉆石、水晶還要清澈與美麗,然后被注入了勇氣與信念。  沒有人能夠想象,我高三的早晨,是一顆星星陪伴支撐我度過的。  -3-  天分不足總是要后天來補,不過沒關系,即使追趕不上別人的步伐,也要能超越昨天的自己。  我的一次高一月考,數學總分18,同學發卷子,一串笑聲也跟上來,“在答題卡上踩個腳印也比這分數高啊。”  等到高三模擬考,數學成績年級第一是117,我也117。  同學問我,“你是怎么學的呢?”  我告訴他,你可以試試一沓的錯題本。  高二時,我親耳聽到最喜歡的數學老師對班主任說:“小白這孩子,好高騖遠,除了比別人勤奮那么一點,天資真不夠,笨,上個二本就不錯了。”  等到高考,省上給學校配了兩個獎學金名額,我就是其中之一,作為唯一一個非體育特長生單以文化課成績考入一本大學的文科學生。學校讓我做演講,我拒絕了。  很簡單,我只是不想在眾目睽睽之下矯情的打感情牌,我怕我用了會哭著說出來我付出了多少努力頂了多少壓力又靠精神飲食復發了多少次神經性慢性病的動情畫面只是為了給某些人打上一針還沒有鎮定劑藥效時間長的雞血,我不愿把我的勤奮編成勵志故事。  這世上大多數人都只會在你成功后問你怎樣做到,卻有很少人能看到并理解在其過程中你默默付出的樣子。  如果真的讓我講述,我只能說,  “如果你有一件很想做的事情,那么千軍萬馬般的困難也無法阻撓你,同樣的,如果你不想去做一件事情的話,你也會找到千百種的借口為自己開脫。”  所以,如果你真的堅定了理想,  你就不會讓開端左右了結局,你會付出實際行動,讓缺陷帶來突破。  -4-  還是那個學日語認識的橙姐,她的本科是個三本院校,同時她還是個窮光蛋,這意味著她選擇了考研后,會面臨比一般考研生還要大的壓力——她沒錢報輔導班,沒錢買更多的資料與信息,甚至連她幾份兼職賺的錢也僅勉強填補自己的學費與生活費。  可她還是義無反顧的大步往前走向了考研路;只是為了登上一個更高的平臺,接觸更優秀的人,她實在不想當井底之蛙了。  橙姐從來沒得過高績點,也沒拿過獎學金,班級排名甚至都不曾進前十。  她的志向沒有告訴任何人,正如任何人都會覺得以她的資質不可能實現什么“雄心壯志”雖然橙姐的確會擔心別人的閑言碎語與冷嘲熱諷,但在她收起豪言壯語的同時,也隱匿了懦弱懶惰。  她只是想更加專注的追求當下那一刻她想要的東西,然后沒有任何負擔的去為實現這種可能創造出更多的方法與路徑。  她想要變優秀的決心已經深入骨髓。  我不想在此論述橙姐是如何積攢力量默默前行的,總之,結果是,橙姐考入了交大研究生院,又在三年后成為了另一所985的在讀博士。  她真的依靠了自己的努力堅持決定了自己的意識走向,而在這過程中,她并沒有要求任何人與之感同身受,她不逃避孤獨,也不抱怨世界,她承認沒有人會在乎她想要的生活,所以她始終獨自默默的追求目標,完成每一階段的自己。她從不拋棄希望,所以最終希望也沒有拋棄她。  有一句話說得好,對于別人的鄙夷與冷漠,你氣憤是因為你無能為力。還有一句話說的也好,所謂夢想,是永不停息的瘋狂。  那么一旦你選擇了不是強壓的責任可你仍然愿意奮斗的道路,它就是你的心之所在。剩下的,你只需要相信你能夠堅持下來,然后默默努力,即使沒有達到期望,這個過程也總不可能一無所獲,最起碼你不再是原地踏步了,要知道,不進則退。  最后,共勉我高三最喜歡的一段話:  “每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獨和寂寞,不抱怨不訴苦,日后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的日子。”  那么,“一個人走過烈日暴雨,路還長,終有一天,你會變成你曾經期待的模樣。” 成功者的逆向思維,讓世界沉默了 從黃渤到廖凡,沉默是一種底氣 寫給母親的,看完沉默了分頁:123

幸福感言(一)  幸福,是一種自我心靈的感覺。幸福是什么?我見過許多人寫過此類文章,也給予其作了定位。但是我想,或許各人思想不同,所以定位也有相異,幸福是什么呢?不同人的視野里,它的影子也有差異。  當我們饑腸轆轆時,一片面包的獲取,那就是幸福;當我們陷入迷茫時,一個路標的出現,那就是幸福;當我們淚落傷心時,一聲親切安慰的話語,那就是幸福……  幸福它是沒有標準的,它就好似一道門檻,它的高低與否取決于自己的看法與定位。當你已經擁有了一切,自己卻不感覺是幸福時,或許在別人眼里那就是一種渴望以久的幸福。幸福有時就是一種自己心靈的感覺,沉淀在自己的心底,看不見摸不著,可那種體驗與享受卻很真實很直接。或許你沒有豐富的物質與掌控的名利,但只要你擁有一份良好的心情,那么你其實就是幸福的。  行走在人生歷程,我們不可否認在紛繁的塵世間,我們困惑過、彷徨過、郁悶過。當經歷著人生中太多的風雨坎坷時,曾經我們真實的抱怨過、憎恨過、失落過,總感覺上帝對已不公平,幸福總是離我們很遠很遠的那般遙不可及。  其實這一切自我灰色的心態,皆不在于外界給予我們過多的不公,而是我們自我的靈魂,總在不經意之間長時間停留于迷霧的心魔之中,心中那雙眼睛,不愿意調換位置與方向的去善于發現身邊那一縷真實的光亮和舒暢而已。  當飽受著疾病困繞與折磨時,我們總是感覺要是能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就是一種幸福;當長時間奔波于喧囂的人流中,我們又總是感覺要是能擁有一份自我的寧靜就是一種幸福;當你的胃口過多的充斥著油膩的飯菜后,你又總是感覺偶爾的來一餐粗茶淡飯那是一種多大的幸福……  幸福,有時很的確簡單的,悄然的就出現在我們的身邊左右的世界里。我們時時哀嘆幸福總與我們失之交臂,差之甚遠,那只是因為我們不曾真正用心去感受與發現過的原因。  一縷溫暖的微笑,一聲親切的問候,一次真誠的握手,一次不經意的邂逅,所有這些皆是一種幸福的風景,總會真實的伴隨自己并在身邊出現,能否讓這些幸福真實的給自己留下印象與感受,能夠停留于心間慢慢享受與回味,這就在于自己是否真正的珍惜過、把握過、感受過。  幸福似一杯香茗,輕飲慢品里,溢出的卻是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愜意而舒心;幸福似一杯紅酒,無論酒的種類是什么,用心細品里,總能品出那縷濃濃的甘醇,讓人陶醉不醒,醉的是身,醉的是心。  擁有一份好的工作,那是一種幸福;擁有一個溫馨的家,那是一種幸福;擁有一位知心的朋友,那是一種幸福;擁有一份好的心態,那也是一種幸福;擁有一個彼此相愛的伴侶,那更是一種幸福。  幸福的體現,不一定要洋溢表現于外觀,而在于自己是否真實觸及到幸福的肌膚與靈魂。幸福不是用有形的東西裝扮與點綴出來的,而是需要在用心靈感受與發現里,保存在自己的心之最深處,靜靜的欣賞這朵朵幸福之花綻放的姿勢和馨香。  忽然之間,讓我想起一位好朋友發給我的一條短訊:“幸福的味道不是甜蜜,而平淡;不是濃郁的芬芳,而是淡淡的幽香。那感覺不是聞到了花的香氣,而恰似聽到了花開的那絲聲音……”  幸福是什么?幸福在何方?  幸福是一種自我心靈的感覺,它就在于你的心房,駐扎在自己的心上,請你用心感受,用心發現,用心衡量……  幸福其實很簡單,它來源于生活的點滴,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它,它就會出現在我們生命的每段歷程,伴我們一生,直到永遠  在每一天的時光流逝里,我感受著生命的熱情、溫暖、期待……我很幸福,因為我感受著生命,感受著這個世界的一切,感受著你……  幸福很簡單,只要心中有愛,用心去體會,感受生活的五彩繽紛……  幸福感言(二)  這是我一篇我很早就想寫的日志,這是一段我很想說給小譽聽的心里話,這是被小譽深愛的悠悠的幸福感言。  期末復習的時候忙里偷閑,沒事竟然在看童話書。或許我老早已經過了看童話的年齡,那些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在我的眼里是多么的幼稚和無聊。童話往往都是美好的,無論是灰姑娘還是白雪公主,在歷經一切磨難之后必定會迎來一位白馬王子,然后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然而,不管是安徒生還是格林,卻往往很少描述什么樣才叫幸福的生活。也許,幸福過于復雜和奢華,使作者難以表述其中的細節之處;但也許,幸福是那么的平凡,平凡的讓他們甚至覺得都不用描述都能想象。  小譽帶給我的幸福,就是平凡但又深刻,溫馨中透露出絲絲甜蜜。  元旦的杭州之行,雖然因為錢包被偷的意外事件導致計劃有變,但悠悠的幸福之情不變。雖然這才是我和小譽的第二次見面,但是我們的心早已交給了對方,短短兩天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小譽對我的愛,刻骨銘心,讓人感動。期間,我們牽手走在杭州的熙熙攘攘的街頭,走在西湖光影斑駁的樹林之中。同時,也讓悠悠走近了小譽的內心,那深情的擁抱,那纏綿的接吻,讓我們多日以來的思念之情得到了很好的詮釋和宣泄。我不能詆毀說我以前的女友怎么怎么不好,但小譽,我真心的想對你說,你是最愛我的那個,最最最最愛悠悠的那個女孩。有時覺得你說的那句話很對:你對我的愛比我對你的愛多得多。尤其是期末期間,讓悠悠一直覺得對你愧疚,讓小譽很失落,我知道那種感覺,但也許是由于我的自私吧,讓我冷落了小譽,悠悠在這里再一次的向小譽說一聲對不起。  大四的這個期末,可以說是我大學以來壓力最大的,本來的大四是一個休養的時光,但我沒為我的選擇而后悔。也許沒有其他三個學校的背地活動,我不會過得這么累。說實在,應付考試,尤其是及格肯定沒問題的考試,我從來不會如此如臨大敵。但是我們大家都為了爭口氣,為交大班爭氣,也為自己爭氣,都卯足干勁,暗暗下決心不能輸給別人。在這樣的環境下,導致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每一門課的復習上,就算是元旦回來我們已經考過的那一門考試,(www.lz13.cn)我也是花了很多精力在上面。于是,和小譽聊天的時間大幅的縮水,每晚我說要睡覺的時候其實我也于心不忍,我幾乎都能感受到小譽在那頭的失望之情,我不想為自己辯解什么,這一點上悠悠真的有點自私了,寶貝,對不起了,如果我們有遠達一生一世的將來,我肯定會好好彌補的,寶貝,你要知道,我也愛你。  如果說期末事件是我們感情之間的第一次冷卻期,那么前幾天的那次有“燈泡”相伴的見面可以說是第二次,并且還有點嚴重。哎,也難怪小譽說悠悠木頭木頭了,我現在回想起來我的確是個木頭,還是大木頭。算了,不快的事我不多說了,有點跑題了,差點忘了這是悠悠的幸福感言呢,如果小譽想對悠悠來懲罰的話,那就也寫點對悠悠的“懲罰感言”吧,哈哈。  幸福就是親親。說到幸福,就不得不說我們的聊天,無論是扣扣,飛信還是短信,聊天占據了我們戀愛的半壁江山。沒有聊天就沒有我和小譽的現在和將來,也許只能停留在那囧圖的過去。嘻嘻,說到聊天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親親。沒錯,親親就是我們的幸福,每次聊到這里,我心中就無比溫暖,這其實就是小譽對悠悠的愛的一種具體體現吧。我們之間也越來越熟了,從抱抱親親又到了舌吻,說這些話題的時候我內心沒有絲毫齷齪和下流的想法,說實話,每次回味我們之間那生澀的第一次親親,真是讓悠悠忍俊不禁。現在該悠悠說小譽是木頭了,不過也難怪,小譽初吻嘛,被悠悠這個壞蛋奪去了,哈哈,寶貝,有沒有虧了的想法啊,悠悠偷笑狀。  幸福就是牽手。小譽的手柔若無骨,皮膚細膩光滑,牽起來真的很舒服。走在路上的時候我不自覺的就想牽手,緊緊的抓住你,就像我們的感情,我們的幸福被我緊緊的抓在手中一樣,你就是我的幸福。我把你的手緊緊牽住,我們要這么一直走下去,走下去。就算年華逝去,我兩手布滿滄桑的時候,我也要牽著你,不分離。  幸福也是抱抱。昨晚你問我,牽手抱抱親親我最喜歡哪個,還非要我選一樣,我選擇了抱抱。抱抱能讓我們兩個人之間距離最小化,親密無間,安靜的時候還能感受到你的心跳。我最喜歡在沒外人打擾的時候,緊緊的抱著小譽,不說話,就這么抱著,任憑時光流逝,我們就這么緊緊的抱著對方,深切的感受到對方的存在,一切盡在不言中,唯有擁抱表衷情。寶貝,每次聊天時說到抱抱,我真的就想突然出現在你的身邊,然后把你攬入懷中,深情的望著你,呵呵,最后再狠狠的親一下。  最近,我們的幸福又多了內容,那就是聊聊小悠悠小滾滾,哈哈。每次都說的馬上就想結婚了,這樣的生活真是太讓人向往了,簡直就是溫馨到連上帝都要嫉妒了吧,寶貝,讓我們期待,努力吧。  當然,幸福還有很多,甚至你聊天時說一句“拍地”,我都能感覺到小譽真是太可愛了,真想看看小譽拍地是什么樣的。小譽有時候的撒嬌,賭氣,悠悠知道你是故意的,然后也配合著你的撒嬌,呵呵,在我們這樣的聊天中,時間的過去是幸福沉淀。但是不能親自陪在你身邊,讓你真正的撒嬌,一直是一個遺憾,每每想到這里,悠悠都感到很對不起小譽,真是虧待了小譽的初戀啊。  不過,幸福有時候也會遇到麻煩,除了先前提到過的不快以外,還有就是對未來的擔憂。雖然心中另外的聲音會告誡我說:你們這才見了幾次面啊,就想提未來,真是可笑。可是我不是想玩玩的人,我也知道小譽也是那種認真的人,遇到你這樣的人真是悠悠最幸運的事情。不過想到未來,難免會有點擔憂,畢竟結婚是比較現實的事情。并且也不是我們兩個人說了算的,還要考慮家長的意見,尤其是我們這種獨生子女家庭的。哎,目前的悠悠還沒有足夠的資本對你做出如何如何的承諾,不過悠悠保證,我會等你的,等你回來,只要你愛我。如果到時我們的愛情還是那么的堅不可摧,我想,這些麻煩是能解決的。  到那時,讓幸福來的更猛烈些吧!  感情難免挫折,  堅持不怕坎坷。  問如此戀情,多數不被看好?  非也,非也,悠譽天長地久。 幸福感言句子 獲獎感言范文 獲獎感言分頁:123

亦舒:黑洞論  你家有無黑洞?我家肯定有。  地方并不大,可是什么東西都會不見,費盡九牛二虎之力也找不到,永遠消失,不是進了黑洞,去了何處?  最受黑洞吸引的包括頭箍、指甲鉗、小剪刀、護照照片、通訊簿……等物,體積大一點的還有最心愛的晚裝手袋,上個月才買的花外套,以及寬邊帽子,均追尋不獲,翻箱倒莢,處處不見,奇得不能再奇。  開頭還把責任推給孩子,“阿女,是不是你拿去玩了”,后來孩子學會說話,頗能自辯,“不,不是我”,證明除了黑洞,已無其他解釋。  歷年來不知多少物質進了那個神秘的無底洞,東西簡直不敢放下,怕一放下從此失蹤。  最近更不得了,眼鏡一副接一副不見,配完新的再配新的,廚房用品才買回來,剛擱好,已進黑洞,這會是一場殘酷的戰爭。  原稿寫妥之后,放進一(www.lz13.cn)只工具箱內,擱書架頂,以策萬全。  其實,我知道黑洞在什么地方,它在我的記憶里,越來越沒有記性,那里出現一個大洞,漏掉無數人、物、事。   亦舒作品_亦舒散文集 亦舒:空無一物 亦舒:節約分頁:123

 


【苗栗磁磚爆裂翻修排工迅速】 桃園瓷磚凸起破裂翻修費用 新竹壁磚施工翻修費用

arrow
arrow

    mbwz5hfa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