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新建磁磚工程翻新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新竹瓷磚工程翻新推薦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苗栗地磚爆裂修補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苗栗瓷磚破裂修補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桃園牆壁瓷磚裂開收費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新竹磁磚爆裂工程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桃園地磚施工修補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新竹壁磚施工翻修推薦

震撼全世界的一段碑文,很多人后悔沒早看到  在倫敦聞名世界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地下室的墓碑林中,有一塊名揚世界的墓碑。  其實這只是一塊很普通的墓碑,粗糙的花崗石質地,造型也很一般,同周圍那些質地上乘、做工優良的亨利三世到喬治二世等二十多位英國前國王墓碑,以及牛頓、達爾文、狄更斯等名人的墓碑比較起來,它顯得微不足道,不值一提。并且它沒有姓名,沒有生卒年月,甚至上面連墓主的介紹文字也沒有。  但是,就是這樣一塊無名氏墓碑,卻成為名揚全球的著名墓碑。每一個到過威斯特敏斯特大教堂的人,他們可以不去拜謁那些曾經顯赫一世的英國前國王們,可以不去拜謁那諸如狄更斯、達爾文等世界名人們,但他們卻沒有人不來拜謁這一塊普通的墓碑,他們都被這塊墓碑深深地震撼著,準確地說,他們被這塊墓碑上的碑文深深地震撼著。在這塊墓碑上,刻著這樣的一段話:  When I was young and free and my imagination had no limits,I dreamed of changing theworld.  As I grew older and wiser, I discovered the world would not change, so I shortened my sights somewhat and decided to change only my country. But it, too, seemed immovable.  As I grewinto my twilight years, in one last desperate attempt, I settled for changing only my family, those closest to me, but alas, they would have none of it.  And now, as Ilie on my death bed, I suddenly realize:  If I had only changed myself first, then by example I would have changed my family.From their in spiration and encouragement, I would then have been able to better my country,and who knows, I may have even changed the world.  譯文: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的想象力從沒有受到過限制,我夢想改變這個世界。  當我成熟以后,我發現我不能改變這個世界,我將目光縮短了些,決定只改變我的國家。但是,我的國家似乎也是我無法改變的。  當我進入暮年后,我發現我不能改變我的國家,我的最后愿望僅僅是改變一下我的家庭。但是,這也不可能。  當我躺在床上,行將就木時,我突然意識到: 如果一開始我僅僅去改變我自己,然后作為一個榜樣,我可能改變我的家庭;在家人的幫助和鼓勵下,我可能為國家做一些事情。然后誰知道呢?我甚至可能改變這個世界。  據說,許多世界政要和名人看到這塊碑文時都感慨不已。有人說這是一篇人生的教義,有人說這是靈魂的一種自省。  當年輕的曼德拉看到這篇碑文時,頓然有醍醐灌頂之感,聲稱自己從中找到了改變南非甚至整個世界的金鑰匙。回到南非后,這個志向遠大、原本贊同以暴治暴填平種族歧視鴻溝的黑人青年,一下子改變的自己的思想和處世風格,他從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家庭和親朋好友著手,經歷了幾十年,終于改變了他的國家。  這條碑文和曼德拉的故事,告訴我們幾個道理:  1、真的,要想撬起世界,它的最佳支點不是地球,不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也不是別人,而只能是自己的心靈。  2、要想改變世界,你必須從改變你自己開始。  3、要想撬起世界,你必須把支點選在自己的心靈上。 十年后的你一定會后悔的十件事 寧可做了失敗,也別不做后悔 有些事,年輕時不做會后悔一輩子分頁:123

張德芬:勇敢活出你自己  所有的發生都是為了成就后面的我,有什么對和錯之分呢?  有一次和16歲的女兒聊天,她告訴我,她都跟同學說長大以后要像媽媽一樣。我問:“什么樣?”她說:“獨立、堅強,總是知道自己要什么。”我很開心自己以身作則給女兒做了好榜樣,可是我捫心自問:“這是天生的個性,還是后天學習來的?”答案是:“兩者皆有。”  是的,我好像始終知道自己要什么,雖然有時候我想要的未必是對我最好的(至少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很傻),不過話又說回來,所有的發生都是為了成就后面的我,有什么對和錯之分呢?  勇敢地去追尋時,你就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當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又能夠勇敢地去追尋時,你就能活出真正的自己。有一次,媒體采訪時問我:“如果有人問你‘張德芬是個什么樣的人’,你會如何向別人描述自己?”我的答案是:“一個勇敢活出自己的人!”  我回顧自己五十年來的生涯,覺得恐懼是阻擋我們活出自己的最主要因素。有一段話說得很好:  當炮彈朝你飛來的時候,如果你轉身就跑,你會被炸到;如果飛速地朝著炮彈的來處奔去,你會發現炮彈從你的頭頂掠過,遠遠地落在了后方。  這也是我使用的方法。每次碰到讓我因恐懼而裹足不前或是能量受阻的情況時,我就想:“最壞會發生什么?”用理性的頭腦去分析最壞的情況,然后問自己:“這又怎么樣?你能接受嗎?”于是我勇敢地接受最壞的狀況,然后帶著勇氣繼續前進,不縮手縮腳地擔心后面會發生的事。這跟吸引力法則并不相悖,因為我不是用恐懼在吸引這些東西,我是看清楚它們,不在意它們,甚至愿意接納它們,反而形成了一層保護膜,讓我不會受到“最壞情況”的侵犯。  所以,我一次又一次地在人生中放下、舍離一些別人眼中寶貴的東西,做一些別人沒有勇氣做的事,我的人生因而精彩萬分。曾經有一位我分別多年后才見面的高中同學,聽了我的經歷之后,搖頭嘆息說:“別人三輩子的生活讓你一輩子就過完了。”其實這沒有什么了不起,只是我敢而已,我敢去追隨我的心,勇敢地活出真正的自己。  永遠不要對自己說謊  還有一個勇敢活出自己的要素就是:“永遠不要對自己說謊。”你可以對別人撒一些小謊,但原則是——說謊的目的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是為了別人好。比方說,老人家常常會擔心這、擔心那的,你能不說的就不說,免得讓他們操多余的心。  有一次在國外上課,一個學員住在我隔壁。白天我禮貌地問她:“我因為時差半夜起來,有沒有吵到你?”她說“沒有”。然后她問我:“你有沒有聽到我這里有什么聲音呢?”其實我半夜被她的鼾聲吵醒(她比較胖),可是話到嘴邊,我學乖了,換了一種方式說:“知道有人在附近是很好的一件事。”既不說謊,也不傷人。我真希望我年輕的時候就有這種智慧。  但是你永遠不要欺騙自己。如果一直活在自己編織的謊言中,你永遠看不見自己的真相,就更不可能活出真實的自己了。  舉一個自欺欺人的例子:有一個朋友,她和老公結婚多年沒有孩子,兩人日漸疏遠,她老公還是很愛她,但是她卻對老公越來越沒有感覺了,更不喜歡和老公做愛。后來她有了外遇,因此面臨抉擇。她說,她不愿意告訴老公,因為怕他承受不住,覺得他會很可憐。可是我在旁邊聽得一清二楚,真相是:她老公會賺錢,能給她優裕的生活,而她外遇的男人根本就是個藝術家,還要靠她養,這是現實的考量。  另外一個考量就是,她其實不想面對自己內心的愧疚,無顏跟自己的老公啟齒:“你對我這么好,可是我不愛你,我有外遇了。”這才是重點。可是她拿“怕老公傷心”為理由,一直腳踏兩條船。欺騙別人沒關系,最嚴重的是她欺騙了自己,永遠活不出真實的自己。  勇于打破自己從小被父母(后來是自己)建構的牢籠  最后一個能夠做真實自己的要素就是:勇于打破自己從小被父母(后來是自己)建構的牢籠。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理想的自己——男人要成功、要有錢、要高大、要英俊、要強壯等。而女人則要有好的婚姻,做個好妻子、好媽媽、好媳婦、好女兒等。  或是我們的牢籠是對父母唯命是從,即使已經成年了,終身大事還要看父母的臉色。或是年輕的時候為了生計,從事一項自己不喜歡的枯燥無味的工作,后來因循成習,早就忘了自己少年時的喜好和夢想,不再去想如何實現。  我們每個人一定都有這樣阻礙我們去發展自己真正的天賦或最向往的生活狀態的牢籠,而且還不止一個。你的牢籠是什么?(www.lz13.cn)如果你只有一個月的壽命,你會做什么?為什么現在不做?有一部電影叫作《遺愿清單》(BucketList),是說兩個在醫院臨終病床上的病人感慨自己有很多想做卻沒做的事情,于是兩人說好,利用自己僅有的壽命去完成自己的遺愿清單。  我也在想,我的遺愿清單是什么?不太多,呵呵。因為我是如此追隨自己的心,勇敢地活出了自己。不過后來找到一項:當演員。我從小一直很想演戲,覺得自己是個天生的演員,可惜一直沒有機會。所以我決定將來要寫一個電影劇本,然后自己在里面扮演一個角色,實現自己的這個夢想。  勇敢活出自己,全宇宙都會來幫你  親愛的朋友,你有多少夢想沒有實現?哪些是你在現實狀況下其實可以去做,但是因為心理因素(內在牢籠)而無法如愿的?希望你看了本書之后,能夠更多地了解到“勇敢做自己”是多么重要。就在我決定勇敢地做自己之后,我的各種關系反而變得更好了,并沒有因為我的中年叛逆弄得眾叛親離。  當你帶著無比的決心,勇敢地去嘗試、去踏出那一步的時候,全宇宙都會來幫助你。到了最后,甚至當初不諒解你的人都會過來支持你,因為如果他們真的愛你,就會看到你活出自己之后那份光彩奪目的快樂自在,會不由得對你表示贊賞!  祝福你有這樣的勇氣。  祝福你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祝福你能夠勇敢做自己。 放手做,勇敢錯 一生最大的勇敢都來自母親 安心做笨鳥,勇敢向前飛分頁:123

因為我是姑娘,所以不想像你一樣安逸生活  文/素食氏  你第一眼看上的衣服往往買不起,你第一眼就心動的人往往不會喜歡你。你真正喜歡想要的,沒有一樣是可以輕易得到的。因為你是個姑娘,所以才要努力。  1.  幾天前出差,短短三天的時間在兩個城市之間來回飛了好幾次。一上飛機,我疲憊的倚靠在座椅上,半睡半醒中,隱約聽到耳邊傳來斷斷續續的抽泣聲。我偏了偏頭,慵懶的撇了一眼旁邊靠窗位置的這個陌生的姑娘。  她通紅的眼眶,手里緊緊握著手機,就像恨不得要捏碎一樣。我這個人平生最見不得的就是眼淚,看得我心頭一緊,從包里掏出一包紙巾,給她遞了過去。她的抽泣聲戛然而止,抬頭看了我一眼,哽咽地說了句謝謝。  我想她一定是遇到了很傷心很難過的事,不然她這個年紀本應該清透的令人心碎的眼眸怎么會滿滿的都是絕望。畢竟不熟,她沒有開口,我也不好問,就佯裝假寐靠在后面。  她擦了擦眼淚,低著頭很小聲的說,“姐姐,不好意思,剛才打擾你了。我今天就要離開這個生活了五年的城市了,也許再也不會回來了。”  “沒事,看得出你很不舍吧!”我微笑著禮貌性的回答她。  “不舍又能怎樣,都這么久了在這個城市連個落腳處都沒有,我媽在老家拖關系給我找了份工作,一直催我回去。剛剛上飛機前,我媽又給我打電話了,所以我有點難過。”她說這些時始終都沒抬頭,我看不到她臉上的表情,卻突然很心疼她。  “你是不甘心吧?”我會意一笑問她。  她突然驚訝的抬頭看了我一眼,苦笑了一聲,又低下頭去。那一瞬間,她干凈而堅定的眼神像極了十年前的我。  傻姑娘,不甘心說明你還有夢啊!  2.  一路上我渾身無力卻再無睡意,我們沒有再聊下去。臨近到達時,我對那個姑娘說,“你笑的時候其實很好看,別皺眉,別難過,想做什么就大膽去做吧。”  我們也只是人海中的一粒塵土,至此相遇,擦身而過,從此不見。但是,如果能給予她一些力量也是好的,如果不能,就權當慶幸自己當初沒有選擇安逸吧。  3.  晚上回去,想起白天飛機上遇到的那個姑娘,我突然想給我媽打個電話。  “媽,你干什么呢?我給你買的那個按摩器你收到了沒?”  “收到了,哎呀,以后沒事別亂花錢,媽身體好著呢,你好好工作,沒什么事別老往家打電話。”  “嗯,知道了,媽,那個……我想……我想和你說……”  “是不是工作上遇到什么困難了,沒事,累了就休息,再不行就回家來,我和你爸還能養的起你,你爸也挺想你的。你別那么拼。”  “媽,謝謝你。”說完我趕緊掛了電話,我怕下一秒我就哽咽了。  當年,我和我爸大吵一架后提著行李箱一個人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后來發現行李箱里多出來的幾千塊錢,我就知道是我媽放的。當時里面有張小紙條,現在我還留著,“一個人好好照顧自己,累了就回家。別怪你爸,你爸也是為你好。不管你做什么選擇,媽都希望你過得好。”  我依然記得,當時我手里捧著幾塊錢的包子,看著這幾行字,哭的泣不成聲。  4.  前幾天,陳曦給我打來電話,激動地說她的公司上市了,約我出來吃個飯慶祝一下。我說好。  陳曦是我認識了好多年的朋友了。這幾年大大小小經歷了那么多事,最讓我佩服的是她臉上永遠不變的淡然處之的笑容。  服務員端上菜后,她頓了頓,“今天他來找我了,要和我復婚,我沒同意。”  她口中的他是她的前夫,當年班里所有人一心都奔著考大學的方向去時,唯獨她放棄了高考的機會,嫁人了。當我知道這個消息時,跑著去找她,她正收拾著書本,她哭著對我說,“人生很多事都不是能自己決定的,不是你想做什么就能做的。這些書本,還有筆也許你留著還有用,都送你了,你好好學習,替我完成沒完成的夢。”  陳曦出生于農民家庭,她最大的夢想是做一名設計師,她常常自己學習畫很多圖紙,可她父母只希望她能嫁個好人家,獲得一筆不小的彩禮錢就夠了。在他們眼里,一個姑娘最大的價值就是那筆彩禮錢。  “不,你的夢只能你自己實現,陳曦,你忘了我們說好了,不管什么時候都不要對生活妥協。”我拍著她的肩膀,說的振振有聲。哪知道,那時太年輕,誰都不能對誰的生活感同身受。  她嘆了口氣,背著書包走了。我至今記得那個絕望卻不甘心,還在掙扎,希望光亮的背影。  我如愿考入了一所看起來不錯的大學,她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我們生活從此再也沒有相交的機會,像兩條平行線越隔越遠。  我選專業的那天,我給她打了個電話。“陳曦,我爸讓我學師范,可我不喜歡,我不想當老師,不想像他那樣,過那種穩定的一眼望到頭的生活。”  可我無心的一句話,沒想到會傷害到她。她在電話那頭嘆息沉默不語,氣氛尷尬的我突然意識到什么,“對不起對不起,陳曦,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我突然支支吾吾不知該怎么解釋。  “你不用解釋了,我也再不想過一眼望到頭的生活了,他每天不上進,一喝醉就打我。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吧!我們說好了不能妥協。”她那邊堅定的語氣,讓我突然有了力量。  我毅然決然的沒有選擇父母給我挑選好,看似前程似錦的專業。就像沒有接受畢業后,家里拖關系安排好,看似穩定的工作。  他們常說,一個姑娘,穩定點,平凡點就好。可是平凡穩定在某種程度上也意味著平庸。尤其是在生活的泥沼里,連掙扎的欲望都沒有,走別人給你安排好的路,過別人給你預設好的生活。甘于接受別人給予你的安穩,你享受的心安理得,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這樣的人生,想想都可怕。  5.  再見到陳曦時,那么多年了,她還是那么自信。慶幸的是當年她做出了自己的選擇,沒有在那譚看似安逸的死水里沉溺下去。  “陳曦,你能有今天,我真的特別高興。”我聽她說完公司上市種種好消息時,激動的說。  “不不不,其實,我能有今天,應該感謝你,當時你給我打電話時,你說你不想過一眼望到頭的生活時,我如夢初醒。我也沒想到我還能有機會去參加自考,這輩子我還能上大學,還能看到別人穿上自己設計的衣服。”她眼里滿滿的都是淚水。  我知道她這幾年過得不好,肯定特心酸。最艱難的日子里,她熬過來了,她應該配得上擁有更好的生活了。  一段沒有愛情的婚姻,她懂得了及時截止。一個不懂得上進還不珍惜她的男人,她懂得了適時放手。一種陰暗的看不到任何光芒的生活,她懂得了浮上岸呼吸尋找希望。別人說,她是幸運的。可我覺得,她的勇氣配得上這份幸運。  我們沒有誰天生俱來就有能夠對抗生活的本領,那些掙扎,那些拼命,那些迷茫后仍不愿放棄,都是因為不甘心。不能因為我是個姑娘,我就應該軟弱,就應該依靠別人,就應該妥協,就應該理所應當的安逸,過一層不變的生活。  我是個姑娘,我也有翻身的勇氣和能力,就算做不了女王,我也想像個戰士一樣活得無所畏懼。  6.  這些年,一路上遇到很多人,他們常常問我,“你只是個姑娘,就算你上再好的大學,學再多的知識,有再好的工作,掙再多的錢,活得再精致,最終你也要嫁人的,為什么那么拼?”  以前,我也會突然語塞,感覺一兩句話解釋不完全,說多了又感覺自己好像有點作。后來,再面對這樣的問題,我也不會尷尬的焦頭爛額了。怎么解釋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活得就是比你好。  我也只會說一句,“我這么拼就是為了有資格讓你提出這樣的問題。”  你能這樣問我,其實從心底里你就是羨慕我上好大學,讀很多書,有好工作,掙好多錢。你承認了我這么拼就是值得的。然而遺憾的是,你看到的只是我能上好大學,讀好多書,有好工作,掙好多錢。你不知道的是,我這么努力的從生活的底層浮上來,就是為了去遇到和我一樣努力的人,一樣懂得去掙扎的人。  尋找同類和尋找光芒一樣重要,他們都能讓你成為更好的人,并走的從容堅定。因為周邊都是溫暖和力量,所以你不會感到陰暗潮濕,你不會懷疑自己的選擇,你也不會因為自己是個姑娘就否定自己的價值,反而慶幸自己是個姑娘,卻活得這么生動鮮活。  我在后臺曾看到有人給我私信留言,她是這樣說的:  你是什么樣的人就會遇到什么樣的人。前幾天問正在追劇舍友說你的目標是什么他一臉鄙視的看著我說以后再說說得好像你多偉大似得來來來看韓劇多好。他們整天沉浸在看劇追劇看帥哥吃美食的道路上。我感到無奈真的是圈子不同。現在大二的我對未來很迷茫我不知道為什么我的舍友吧日子過得那么理所當然我不想平庸從大一開始就一直一個人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人我寧愿一個人我堅信成功的人都是孤獨的我不愿像他們一樣加油  我看完熱淚盈眶,似乎透過這幾個字我能看到她臉上倔強的表情。  “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人,所以我寧愿一個人。”可多少人寧愿隨波逐流也不愿獨自前行,這種敢于突破的不肯趨同折射了她骨子里一種很奢侈的勇。她的不甘心都會積攢成各種各樣的光,反射到未來,給迷茫的自己一條絕處逢生的路。  我輾轉反側就回復了兩個字,“加油!”對于這樣本身就帶有不可抗拒的力量的人他們不需要別人伸手去援救,他們自己就可以憑借那股不服輸的力量浮上岸。所以,你只需要相信她。信任也是一種無形力量。  7.  我記得上大學那會,自己常常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去圖書館,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去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  有人不理解,你為什么一個人去做那么多事情卻似乎把日子過得像詩一樣,絲毫看不出孤獨的感覺。  很簡單啊,我本身就不孤獨。一個人確實會孤獨,但那種孤獨不是空虛不是寂寞,是滿足的孤獨。你不需要取悅別人,討好別人,不會因為別人的決定改變自己的計劃,不會因為別人的平庸的生活而懷疑自己。回頭想想,想去做什么時就能去做,那種生活,才是我向往的自由。又何必非要因為一個人就要禁錮自己,誰說電影非得兩個人看,誰規定我們必須要活得一樣,要逃課,要追劇,只懂得眼前的茍且才算是大學,才應該是青春的模樣。  在一群只知道眼前茍且的人中,雖有迷茫,卻仍能看得到未來的詩和遠方,才是青春本該有的樣子。  在身邊的人都認為因為我是個姑娘,所以只需要安逸的度過時,你能疑惑,心有不甘,想要掙扎,想活得不一樣時,光已經照在了你身上。  不免周圍會有嘈雜,會有誘惑,會有嘲笑,所以你更應該努力透過這層聲音,去尋找和你一樣穿山越嶺的人。  8.  做自己喜歡的事,堅持自己當初的選擇,我們誰都不想過一個虛偽的人生。別因為自己是個姑娘,所以理所應當的選擇安逸的生活。因為你是個姑娘,所以你要讀很多書,上更好的大學,認識更多優秀的人,有資格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有能力不辜負父母的期望,你能經濟獨立,能隨手買下自己喜歡的衣服,能讓你成為父母與別人夸贊時口中的驕傲,能自信的去追求喜歡的人,能不為生活所迫,能獨當一面。  因為你是個姑娘,所以別隨隨便便把自己的青春浪費得面目全非,性別不是妥協生活的理由,何況你并不軟弱。因為你是個姑娘,所以你的努力配得上更好的生活。 女孩兒,不要在你最能吃苦的時候選擇安逸 別在最能吃苦的年紀選擇了安逸 對不起,我還過不起安逸人生分頁:123

 


【桃園瓷磚翻修售後服務好】 新竹瓷磚凸起破裂翻修推薦 苗栗牆壁瓷磚隆起翻新費用

arrow
arrow

    mbwz5hfa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